English

香港申办亚运 优势明显决心大

2000-03-08 来源:生活时报 新浪 我有话说

本报讯 香港2006年亚运会申办委员会周一召开首次会议,申办委主席、香港政务司司长陈方安生表示了香港申办的决心,而申办委副主席、中国香港体育协会暨奥林匹克委员会主席霍震霆则强调了香港具有的多方面优势。

陈方安生说:“我们会全力以赴,也有十足的信心使香港能够提交一份具有竞争力的申办计划书。”她强调说:“这是非常重要的任务,作为申办委员会主席,我会亲自督导这方面的工作。政府也会给予港协全力的支持,但是与商界、体育界以及市民之间建立紧密的伙伴关系,也是至为重要的。”

陈方安生认为,这次申办亚运会的竞争对手实力“非常强”,因此不容忽视。“我们要充分说服亚奥理事会,香港有足够能力和决心在2006年筹办世界级的亚运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